20 January 2014

我们都是有文化的 ---- 笑话 !


这位有名字给你叫啦-- 旅游及文化部长”,但是说起话来却一点文化都没有,那种语气根本就是找架打 () ! 对于精武华校的征地事件,最后成了这样.....

对我而言,我不理会精武学校董事会的决定,这并不会影响我。只要有第二封信拒绝接受我的献议,我次日就会赶走精武 (学校),不会再谈判。” ……“不要惹我,我说到做到!
  


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就像喝醉的人都会说自己没醉,
就像是精神病患一样,一直说自己没有精神病,
明明就是没有文化、耍流氓,却大言不惭说自己有文化!

万物涨价之际,首相说蕹菜降价了,但是人民却没有感谢政府。于是…. 就上演了这样的集会抗议…..  喂首相吃蕹菜 .....

针对公正党快闪抗议涨价的集会作出回应时,巫统槟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利查马今日警告李凯伦,勿再试探马来人的忍耐,一旦马来人失去理智,绝不怕作出任何违法的事件。“马来族群有文化、有教养及有道德,所以仍会尽量容忍…..  但一旦马来人失去理智,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,这是槟州巫统给予的最后警告。


起初是针对李凯伦,后来行动党和华人都被一起警告了 !?
你们是不是想 513 屠杀事件重演?! ”


有位路过的人看见巫统代表在无聊地示威反对人民抗议涨价,于是说了一句 “巫统愚蠢 !” 结果被巫统示威者围攻殴打! 骂巫统的这位是英雄哪,巫统打人的是狗熊 !!!!!!

 也不明白为何万物涨价了这些巫统的人还那么支持涨价,莫非是已经吃得太饱了?



巫统啊,你们表演到这么精彩,也只不过是为了想要转移视线,想我们平民忘记了涨价的怨愤,同时也大玩种族主义来捞取廉价政治资本!

山洞法令最适合你们这些山洞人 !


最后,我也向那位勇士学习说声 “Umno Bodoh ! ”

Melayu tak bodoh, Melayu pun tak sokong Barang Naik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